谁教我物理

苦命高中牲
扩列请戳1204554630

我想问一下,艾吹有多少大佬你自己心里没点b数??我不管在我的眼里艾比是可爱到炸的,(先说一下我也是安吹)她骂安迷修是跟踪狂是因为傲娇和不信任,问一问一个只见过几次面的陌生男人,突然某一天公主抱了你,你会镇定的说“啊你好帅”而不是要求他放你下来?她会觉得卡米尔是最弱的原因是因为卡米尔没有太招摇,而且她说的是“雷狮海盗团里最弱的”,雷狮海盗团里的人有多厉害造不??就算是最差也不会低于30名的吧。又说到埃米,人家的亲弟弟管你什么事啊??埃吹都只是觉得埃米好可怜之类的,都没有扯上侮辱艾比的啊???然后你们呢??这个群早点散了最好,不仅侮辱了艾比,还脏了中国的博学,让你学习可不是让你用来骂人的。

柠檬糖:

我靠什么妖魔鬼怪,艾比怎么你们了,喜欢艾比有错嘛???你们他*才是*子

欢都家的幻想时空:

。。。emmmm这年头妖魔鬼怪真多。

洛洛洛洛袅:

大概是傻逼

初狛喵:

扩散扩散,一群刚刚受精的卵子

穆卿辰:

♯重新挂群♯艾吹求转[可以发到撕逼墙  目标弄散这群人]
关于这个骂艾比的群
好不容易看着你们道歉,才原谅了你们把挂群给删了。
不过看起来这群人并不老实。说我安的什么心逼哭一个11岁刚入圈的小女孩,倒想问问你们安的什么心?逼哭一堆艾吹?
骂艾比连着埃米一起骂
安艾党招你惹你了,喜欢艾比怎么了?人物原设就在那儿放着,你们能咋滴?说什么就是一个讨论组,没有想到搞大,说什么昨天晚上艾吹加群骂的自己都快哭出来了。可去你妈的吧总结俩字:活该。
我今天早上就不应该那么好心把说说删了。留着这个群恶心,这条说说我不删了。
艾吹转,挂死这群人。能加群的加群。加不了群的举报。顺便把群里的群主管理员一起举报。
还有那个群主,早上好生生跟我说的是把这个群隐藏起来。你有本事你解散啊。你创什么分群啊。骂艾比有意思啊?俩面您脸真够多的。

评论

热度(106)